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creme潤滑液怎麼用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無線跳蛋使用心得

找到情趣娃娃好用嗎美國Passion Me-Rude Boy G點前列腺震動按摩棒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拘束 sm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Passion Me-Rude Boy G點前列腺震動按摩棒

商品訊息簡述:

情趣蛋 男

茂迪傳出大裁員200人,為此公司做出澄清表示,是因為正籌組模組新公司,因此在人力上做出調整,強調會先讓員工結清現有權益,再鼓勵員工前往模組新公司任職,今(1)日早上茂迪在南科廠召開協調會。而茂迪今日股價以23.3元開出,早盤跌逾1.7%,來到23.15元附近。

太陽能產業組成大聯盟態勢已定,繼太陽能電池廠昱晶、昇陽光電、新日光日前宣布合併共組新公司後,茂迪也宣布將與碩禾結盟於南科設立台灣太陽能模組製造有限公司,預計明年第 1 季投產。產業企業合併,員工部分是否縮減或裁員,「三合一」企業僅表示會讓員工適才適所,而茂迪則在昨天傳出將大裁員約200人。

為此,茂迪昨日發出聲明表示,裁員人數為媒體揣測。公司為改善獲利能力,正在籌組模組新公司,將會引進外部投資夥伴,顧及新公司的股東權益與員工的未來發展意願,因此將提供優於勞基法的條件,讓員工結清現有權益,並鼓勵及協助受影響人員約200人前往模組新公司任職。茂迪今日股價以23.3元開出,早盤跌逾1.7%,來到23.15元附近。

茂迪董事長張秉?日前表示,太陽能產業不能單打獨鬥,結盟態勢成形,表示茂迪將與國碩旗下碩禾合資成立「台灣太陽能模組製造有限公司」資本額為10億元,其總目標為1GW(10億瓦)的模組廠。他說,新公司茂迪持股90%、碩禾持股10%,預計還會引進第三家廠商,確定之後,會試著與國發基金洽談。

「2017新社花海節」即將於11日登場,立委江啟臣7日邀集農委會等單位勘察準備進度,希望能讓遊客悠閒徜徉於花海中;農委會種苗改良繁殖場張定霖場長表示,今年的新社花海轉型以休閒農業和文化觀光為主軸,並串聯在地社區、商圈及農業,同時結合浪漫台三線等政策,將人潮引至鄰近的休閒農業區。

立委江啟臣指出,新社花海活動已是全國年度活動盛事,也是民眾在安排家庭旅遊時的必去之地;「新社花海」至今已舉辦了11屆,每屆都吸引廣大人潮,創造高額周邊經濟效益,104年達到最高306萬的參訪人次。新社花海歷年來是由中央、地方共同舉辦,將各部會的能量、資源加以整合,發揮最大效益。去年與今年都由農委會種苗場單獨舉辦,在有限的經費之下,希望能結合地方學校,培訓「小小導覽員」,引導遊客做更有深度的休閒旅遊。

種苗改良繁殖場張定霖場長表示,2017新社花海將從11日起至26日止,有三個周休假日,總共16天。展場總計31公頃,除了運用攤位呈現「永續經營、美好生活、優質農產、農業科技」等精神外,其中的15公頃花海景觀分新竹情趣商店為「大地桌布」及傳達食農教育精神的「可食地景」兩大系列。

其中,占地大約3公頃的「主展區」,由新社區生產的水果製成「迎賓蔬果區」,加上運用喜鵲造型與充氣娃娃使用蘭花共同布置成的「幸福花園區」,以及新社特產香菇的「菇菇新樂園」組成,營造「同遊浪漫台三線」的意象。

占地10公頃「花海景觀區」裡,以各色波斯菊、百日草、蕎麥、向日葵與太陽麻等草花,大面積撒播栽植,呈現花海美景;在「主展區」旁規畫1處約2公頃的「精緻草花區」,以棋盤式面貌呈現顏色變化繽紛的大地桌布展區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震動內褲

arrow
arrow

    Pheightheded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